瓷玄

尔曹身与名俱灭,不废江河万古流

同撸否屏蔽势力作斗争,我就想夸我男朋友而已啊

前情交代一下,今天同一个霍建华老干部的迷妹安利我老公,眉飞色舞吹完红玫瑰琰琰又吹白月光小方,家明小可爱都吹了半小时简直想给自己颁奖。

最后她问我:“你最喜欢哪个?”

“王凯!”

“我说角色!”

啊……这可怎么好取舍?我都爱。

可是最后我说,赵启平。

我太爱赵医生了,他在出租车上迷蒙着眼神趴在手臂上的时候,琰琰就在我心里退居二线了。

赵医生那么好。

二十八岁副主任医师。

什么概念?啊?这金手指开得,只有十四岁读大学的凌院长能一决高下了。医学生里的博士值几个钱啊,这是要优秀到什么地步!厉害了我的男朋友。

我的赵医生,是那么好的医生。

见惯生老病死,还能为一位患者的离世感伤,也能不为一位患者的离世罪己。他有信仰,也有能力,他有担当也担当得起。化缘也坦荡,资助也轻盈。穿着白大褂专业又锐利,站上手术台专注又果毅,春风化雨,妙手仁心。我的赵医生啊,他也一定会像凯子那样,倚在窗边抽一支烟,皱着眉头,却挺直腰脊。

我有多爱这身实验课才能穿上的白大褂,就有多爱无愧白大褂的赵启平。

赵启平也那么好。

读得弗洛伊德东野圭吾也读得王小波和金瓶梅;看得懂精神腐蚀也看得懂原版英文名著;听得古典音乐也打得斗地主;聊得文艺哲学也侃得寄生虫;宅得住只有书的屋也玩得起不仅有酒的舞。

矛盾又完美,清高又真切。

我太他妈爱他了,像爱万恶的金钱。

连他的虚荣我也喜欢,连他的清高我也爱慕,连他的小心眼儿我也萌得满床打滚。

怎么能不爱。

虚荣也虚荣得磊落,清高也清高得文雅,小心眼儿都是狡黠。

我喜欢眼里有光的人,

可他的眼里,

藏着整个银河系。

啊啊啊啊啊!

赵医生你拿着手术刀来解|剖我好吗?解|剖我布满伤痕的上皮,解|剖我油腻的脂肪,解|剖我的肌腱和腹腔。我仅仅有一颗心,给你呀。

赵启平你拿着酒瓶来撩我好吗?我喜欢你失意时塌下去的头毛,舞池里扭动的腰肢,翻开弗洛伊德的手指还有薄情又妖冶的唇。你仅仅流转眼波,世界都在溢彩。

可怎么办啊?小妖精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